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作物学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08:27:27  点击量:


11月10日,农学院作物学科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物学科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作物学科党支部书记曾大力同志带头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科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高校教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责,为构建“农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庆辉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培训;赵向前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涉农关键词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对近期新入职的两位新教师加入作物学科大家庭表示了欢迎。

 学习会结束后,作物学科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浙江大学徐建红教授所作的题为“表观遗传调控水稻玉米品质性状形成的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并就报告内容与徐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植保学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