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植保学科党支部召开“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6:57:54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坡为植保学科全体教师上党课,重点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刘庆坡指出,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了2022年“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确保弄懂悟透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为涉农高校的教师,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培养高水平人才,提升科研能力,更好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3.24刘院讲党课3.24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周国鑫解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我省“36条”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列举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相关案例,希望所有教师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持立德树人,将师德师风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支部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



上一条:作物学科党支部师生赴天目山镇开展“相约丰收”割麦劳动体验

下一条:作物学科党支部举行全国“两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