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作物学科党支部举行全国“两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13:58:43  点击量:


3月24日,学院副院长赵光武给作物学科全体教师上党课,解读全国“两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赵光武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六大看点和十大关键词,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和从严治党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乡村振兴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作为农业院校的人民教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作物学科老师抓住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做大做强,要主动对接“三农”真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对全体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从思想到言行的全面规范和要求。作为教师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到严以修身、严于用权、严以律己。

赵光武深入讲解“八项规定”详细内容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我省“36条办法”和纠四风、树新风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例举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相关案例,希望学科老师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持做到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

赵光武对作物学科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增强组织。坚持党建引领,选树支部优秀党员典型,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活力。二是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健全支部基本制度,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形成一套支部党建引领机制,引领学科建设、学生成长、社会服务。三是团结合作、群策群力。党员教师要积极承担、参与学院学科各项事务,要有团队作战精神,在集体发展中成就自我。



上一条:植保学科党支部召开“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作物学科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