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食品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7:17:33  点击量:


根据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实施方案,6月17日,学院食品学科党建协同组以“支部协同、师生协同、活动协同”为原则,组织开展了以“悟初心,谈专业,促发展”为主题的师生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食品学科教师针对专业知识和大学职业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学生对专业课教学的意见。研究生党员代表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会超越自己》、《研究生学习感悟》、《考研经验分享和科研感悟》、《努力,让自己成长》、《学习时间管理》进行了主题发言。食品专业学生代表针对当前学习难点进行了现场提问,食品学科教师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党建协同组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师生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


(农学院 陈灵江)



上一条:【选·红种子——业缘组】农学院师生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催·红种子——农创室】文明考风 端正考纪 农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