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选·红种子——业缘组】农学院师生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8:05:55  点击量:


近期,为了深入贯彻《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工作,农学院师生党建协同组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建协同组以“支部协同、师生协同、活动协同”为原则开展主题当日活动。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在农作园开展以“挖土豆、摘毛豆”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食品学科党建协同组组织开展了以“悟初心,谈专业,促发展”为主题的师生交流座谈会;园艺党建协同组组织开展了以“考研考公与暑期社会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植物保护党建协同组开展了“植物保护专业考研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师生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情感,进一步浓厚了学院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有助于督促激励党员师生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

(农学院 张哲)



上一条:农学院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食品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