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0:33:57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期,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打造美丽农作园,致敬百年建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两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并组织了知识答题竞赛。通过对《古田会议为何在人民军队历史上极其重要》《如何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习近平这样说》等文件的仔细阅读和深入探讨,支部党员们充分领会了共产党人要继续发扬艰苦斗争的传统美德,传承节俭朴素、力戒骄奢的精神,适应形式任务变化、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学习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学习会上的内容。经过一番自我学习与检验,支部党员们对党史与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5月21日,农作园“党徽”主题花镜旁,“打造美丽农作园,致敬百年建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烈日当头,支部党员们有条不紊地清除“党徽”主题花镜及其他各类花镜中的杂草,仔细去除残花残梗,认真清扫来往路面。一时间,各花镜一扫杂乱景象,焕然一新,成为农作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支部党员们在参与美化农作园环境志愿活动的同时,切身体会广大劳动人民“兴农之不易、行农之劳苦”。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与优良传统,讴歌建党百年史,忆苦思甜,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深刻感悟农业、农村、农民与党和国家发展间密不可分的联系,为国家推动农业发展建设积蓄储备力量,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打下坚实基础。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 连燕华 周欣怡 缪怡然)



上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到党建共建单位农林大附小开展生物园养护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百首红歌庆百年”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