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到党建共建单位农林大附小开展生物园养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4:33:2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日前,园艺科学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农大附小生物园养护系列活动。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园艺先锋连”党建品牌活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周四下午,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都前往农大附小生物园,栽种番茄、辣椒等农作物,为农作物浇水、松土、施肥。同时带领农大附小的小学生们一起辨认植物,学习农作物养护的基本知识,传授生物园日常管理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从小培养小学生爱农情怀。

生物园养护活动是“园艺先锋连”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彰显了农林大学“农”字当头的使命与担当,践行着“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激励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 连燕华 祝晨盈)



上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