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青春无悔,勇敢前行”——作物种业研究生、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3:27  点击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追忆峥嵘岁月,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深,近期,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与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九零后》。


影片以一个个从西南联大毕业的九十多岁高龄的“九零后”老人向观众亲口讲述有关西南联大在抗战时期的往事,回首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直接、鲜活地还原了西南联大这所中国最传奇大学的本貌。西南联大学子,或投笔从戎,保家卫国;或专注科研,科技强国;或出国深造,学成报国,为了国家发展、民族自立富强甚至不惜付出生命,谱写了一首爱国的壮丽篇章。


学生党员们被影片中“九零后”的事迹深深撼动,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将在学习和工作中勇攀高峰,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 余笠



上一条:“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

下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