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包松永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9 09:21:01  点击量:


12月16日,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包松永对农学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农院”试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党课等形式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学深悟透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美丽中国建设等部署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胸怀“国之大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方面全过程,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双共建”带来的新机遇,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高层次创新平台建设,培养更多知农爱农兴农新型人才,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贡献力量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学院”试点建设。学院前期在“清廉学院”试点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对表,主动思考,系统谋划推进独具农学院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同时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农学院负责人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清廉学院试点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座谈会前,包松永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荣誉墙、清廉文化墙、师德师风文化墙

 



上一条:赵光武教授当选全国农作物种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届种子分级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