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16 10:17:05  点击量:


为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学院于12月15日举行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邀请了林海萍教授、王懿祥教授、徐凯教授三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刘庆坡、李飞飞、王吉锐、刘训悦、吴鉴艳、张宇、付丙鲜等老师参加比赛。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周国鑫主持。

参赛教师们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从参赛课程的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以及教学改革创新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 

评委组针对参赛选手的汇报文本、存在问题、创新亮点、和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质询,并提出改进建议,按照评价要求进行打分。根据现场得分,正高级组刘庆坡获一等奖;副高级组王吉锐获一等奖,李飞飞获二等奖,刘训悦获三等奖;中级及以下职称组吴鉴艳获一等奖,张宇获二等奖,付丙鲜获三等奖。

周国鑫在总结时指出,教学需要不断探索和尝试,学院教师要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院办 管莉菠)

 



上一条:包松永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喻树迅院士荣获首届“种业科学家奖”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