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3 11:00:22  点击量:


10月11日晚,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敏生教授受邀为学院全体2022级本研新生作专题讲座。

 

 

    张敏生教授以“放飞梦想,做最好的自己”为题,从“什么叫大学”切入,以“什么是大学精神”“什么叫大学生”“上大学干什么”“大学阶段如何度过”“毕业后能做什么”等问题步步深入,带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进行深入思考。张敏生教授从基本理论出发,结合工作经验和现实案例,送给同学们六句寄语,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有计划有目的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学业规划,同时也要注重心理健康发展,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此次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全体同学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新生正确面对压力、有效缓解情绪,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最好的自己。

 

现代农学院团学  杨婷、叶芳伶/文  戚懿涛/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光彩农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