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20:47:15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在三个会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收看时况直播,师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观看结束之后,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各自观看感受和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必须要牢记身上所承担的政治使命,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强农兴农”重要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科研创新成果,争取为粮食安全、种业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仲仲:

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在学思践悟中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办辅导员方平: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十年伟大变革、十年伟大成就举世瞩目;踔厉奋发、坚毅前行,新时代新征程、新思路新举措振奋人心!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非常激动也倍感自豪。作为一名思政教育工作者,尽己所学所能,努力成为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教育和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锤炼过硬本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

作物学科党员教师於金生:

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在科教战线奋笔书写青春华章,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最强大合力!

植保学科党员教师付丙鲜: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做好科研与教学工作,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筑牢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前线。

专职组织员汪玲丽:

党的二十大主题简洁凝练、思想深刻,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齐晋维:

作为一名作物学专业在读博士生,再次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时,倍感振奋,也深感使命在肩。我们要团结奋斗,始终聚焦种子创新中的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瞄准国家粮食安全重大需求和国际科技前沿,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创制革命性新品种,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勇于向一座又一座科学高峰不断攀登,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颜艺欢: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十分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农学专业的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定向农技人员,更加明确了对“新农人”职责与使命的理解,也必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常怀为农之心,谋利农之事,主动担起兴农、强农的责任,做优质农产品的推行者、生态农业的倡导者、乡村产业振兴的领跑者,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贡献智慧、贡献力量,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植保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余雨停:

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为一名植保人,我们不仅要做到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更应该把青春挥洒在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共同富裕事业上。同时,作为研究生,要深入学习钻研,积极探索实践,开展科学研究,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凝聚青春新力量,创造团学新活力——现代农学院顺利举办团学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