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2:05  点击量:


9月29日,学院召开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院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梁卫玲传达了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要求,就疫情防控、舆情监控、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内容作了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检查工作。要做好实验室、学生寝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做好节前廉洁提醒,确保廉洁过节。二是要做好意识形态排查工作。要深入排查全覆盖,做好各类风险的研判和风险点排查,做到严查不失察。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工作。三是要做好重点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要关心新进教师、困难教师等特殊群体,用心用情做好各类服务工作。四是要做好学生群体关爱帮扶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对各类特殊群体学生要进行全面摸排,有的放矢开展针对性工作。

梁卫玲强调,要提高站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排查,做好隐患整改;要明确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基石,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办、学生办负责人就国庆长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要求作了补充。

 

 



上一条:学院举行“光彩农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副校长胡祖吉到农学院、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