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祖吉到农学院、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3 20:14:16  点击量:


9月23日,副校长胡祖吉在校办副主任钱晓虎陪同下到农学院、园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农学院、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祖吉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对学院在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胡祖吉强调,农学院要抓住机遇,主动谋划,凝心聚力推进下一步建设和发展:一是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学院要围绕年初学校下达的指标任务,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经费争取、学生就业率、社会满意度等方面抓好落地落实。二是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学院要立足实际,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又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的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权力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要抓好师生思想动态分析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抓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抓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班子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上一条:学院召开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来院检查“清廉学院”建设试点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