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运动过五四 健康又快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9:01  点击量:


帮助参加省体质健康测试的2019级同学们更好地开展训练,5月4日下午,学院学生办、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运动过五四 健康又快乐”活动。


当天下午6点-7点全体19级同学来到B区操场在找工作人员拿到签到卡后分别前往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1000米跑4个训练点打卡训练每个点由2名志愿者以及2名学生党员协助。为了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训练,争取更好成绩,活动还设置了套圈游戏环节,只要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打卡训练,可凭借签到卡参加游戏,套中即可带走奖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习惯,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体质测试工作,为学院学校争取优异成绩。

(现代农学院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