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20:00:01  点击量: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于学十五606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回首百年来青春奋斗的峥嵘岁月,共同展望青年奋进的时代征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团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以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热烈庆祝大会的召开。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实现民族复兴的百年壮阔征程,以真挚的情感激荡人心,令人倍感振奋。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青年团员认真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观看结束后,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心得感悟。

最是激昂少年志,最是闪耀追梦人,最是热血中国青年!通过观看直播,学院青年团员们表示当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蓬勃发展的最好时期,迎来了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共青团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应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劲的青春力量!

(现代农学院团学 徐晨莹/图 林心怡/文)



上一条:学院举办“5.12”实验室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运动过五四 健康又快乐”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