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8:58:44  点击量:


11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作题为《抢抓机遇谋发展,奋楫争先创一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成立来的主要工作和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高等教育时代使命,准确把握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新态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至诚于农、耕道为民”的办学使命,抢抓机遇,奋楫争先,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学院而团结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以书面形式提交的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大会选举阶段,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之后,学院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出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上一条:巡察现代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