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巡察现代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1 20:07:49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27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现代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三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巡察组组长倪建均作动员讲话,校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倪建均强调,巡察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学院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他指出,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展开,巡察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促进和保障组织目标的实现。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铁的担当负起主体责任。

章继胜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做到学习宣传到位、协作配合到位和整改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巡察组成员还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对我院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571-63745730,专门电子邮箱:xcz1@zafu.edu.cn,以便广大师生员工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学院承办2023年整合植物生物学前沿学术研讨会暨JIPB编委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