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圆梦寝室微心愿 助力农院学子健康成长”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16:50: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7日晚,学院组织召开“圆梦寝室微心愿,助力农院学子健康成长”座谈交流会。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公管处处长陈培金,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及相关负责人,学院学生办主任、学生寝室长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寝室长代表一一表达了寝室微心愿,反映了在校学习生活中关于寝室维修、洗衣机、吹风机、打印机使用、用水用电、食堂用餐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提出了提供公共晾晒区、增设充电桩、加强外卖管理、延长热水供应时间、放假前集中开展核酸检测等建议和希望。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能解决的问题立刻落实、一时不能解决的会把任务带回去尽快研究对策。

陈培金表示,开展寝室微心愿、为学生解难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学校服务师生能力的有力举措,支部全体党员会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积极改善和应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公共事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郑本军代表后勤党委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尽快安排相关负责部门落实解决,也会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梁卫玲对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一直以来关心和重视学生健康成长,并结对认领我院学生寝室微心愿表示感谢。她表示,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结对圆梦寝室微心愿,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生动体现,希望同学们从学校大局和集体利益出发,理解、接纳当前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丰富学习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对学校现有的资源、空间和相关服务保障条件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和解决了部分“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 庄鑫喆 杨茹)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暨“虫彩缤纷”昆虫科普进中学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