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咨询暨“虫彩缤纷”昆虫科普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21:04: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中学建设,更好地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近日来,学院与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开展一系列招生宣传咨询及昆虫科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植保学科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志愿者参加活动。

12月12日晚上,梁卫玲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为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180余名高三学生家长作了“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宣讲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着重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学院特色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答复。




12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前往该校开展本科招生咨询,并组织了“虫彩缤纷”昆虫科普进中学活动。在活动现场,为高三学子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赠送学校文创产品,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各种报考咨询。现场还展示了昆虫标本及科技产品,开展昆虫知识和昆虫文化科普,并准备了蚕蛹、蜜蜂蛹、东亚飞蝗、松毛虫蛹、金蝉、爬沙虫等丰富的“昆虫宴”,让同学们品尝昆虫美味、学习昆虫文化。

本次系列活动,是学院创新招生宣传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首次将招生与学院文化活动相结合,既介绍了学校的招生特色,又扩大了学院文化品牌,得到了生源中学和中学生的热烈欢迎与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交流,深入开展“教授进中学”“科普进中学”“优秀学子进中学”等“三进中学”活动,不断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水平,提升学院、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现代农学院学生办 方平/文 王吉锐 苏菲雨/图)            




上一条:学院举办“圆梦寝室微心愿 助力农院学子健康成长”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与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