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团结拼搏 再创佳绩——农学院获得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亚军


【发布时间:2021-07-19 15:59:29  点击量:


4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钟声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农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凭借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最终获得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第二名,突破了上次第四名的成绩,延续了在该项赛事中的强劲竞争力。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在小组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一鼓作气,先后战胜马克思学院、后勤集团和林生院,以全胜战绩挺进八强,打出了球队的水平,更打出了球队的气势。淘汰赛中,面对信息学院和文法学院,队员们经过精心排兵布阵,赛场上默契配合、高效进攻、严密防守一路保持领先优势,两场均以3:1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顺利晋级冠亚军争夺战。在最后的争夺战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图书馆,分别拿到女双和男双两分,在关键的混双比赛,面对强劲对手,队员们不畏强敌,依然奋战到底,现场喝彩声不断,虽然最终惜败,但打出了顽强拼搏的精气神,斩获亚军,取得佳绩。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本届比赛中,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参赛选手以重在参与的心态去积极比赛,发挥出了团队的强大力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赛事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教师奋勇拼搏的精神,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和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基础。

(农学院  分工会)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光彩农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暨“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