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暨“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5:45:13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13日,农学院分工会、妇联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赴湍口小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暨“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9

为增强体魄,放松身心,教工们首先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塘秀古道”开展健步踏青活动。一路上边走边看,沿着乡间小径走入苍翠山林,领略山间美景,感受古道底蕴。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完成了一个多小时的古道健步之旅。随后,大家来到洪岭馒头铺,一起制作了久负盛名的洪岭馒头。馒头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氛围温馨而融洽。

下午,教职工来到湍口迎丰党建展示中心、王丰华(省优秀共产党员) 事迹展陈馆、四知堂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追溯红色印迹,学党史知党情。通过红色教育主题宣传,了解王丰华、杨震等党员同志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学习优秀党员一心为公,两袖清风的公仆精神和廉政精神。

此次红色文化教育暨春游踏青活动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二,旨在提升教工人文修养,增加生活幸福感,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团结拼搏 再创佳绩——农学院获得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亚军

下一条: 传承红色百年路 启航学院新征程—现代农学院教职工2021年暑期疗休养厦门行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