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招生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计划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农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1-06-23 18:31:00  点击量: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定位于将现代农业生物技术、信息互联网、数字与智慧农业与传统农业科学相结合,为服务“乡村振兴”和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综合素质过硬、知识能力俱佳、“既能上天,也能下地”的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产业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卓越农业科技人才。

主要课程:农业信息学、作物栽培学、作物育种学、种子学、植物保护学、田间试验与统计、农业遥感学、专业综合实习、农业生态学、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在农业中的应用、Phython语言等。


专业优势:

(1)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至今),曾为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改革专业(2014);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2016);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2017)和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拥有作物学学术学位及“农艺与种业”领域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2)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农业部岗位体系科学家、浙江省高校创新领军人才等高水平师资力量,教师100%拥有博士学位。

(3)省属本科高校唯一的农学本科专业,浙江省基层事业单位农学人才定向培养基地,建有6个省级科教平台和14个校外实践基地,实现了“产学研用”一体的复合培养模式。

(4)考研升学率高(多人考入浙江大学、南京农大、华中农大等名校读研),就业质量好(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自主创业等)。定向生毕业享受基层事业编制。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

下一条:2020年农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