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优秀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 - 正文

【农院·榜样】曾雅宁:芳华待灼,砥砺深耕


【发布时间:2024-03-21 19:07:14  点击量:


55183

曾雅宁,女,共青团员,现代农学院农学22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会身心健康部、党团协同中心服务田管理部干事,现担任院身心健康部负责人。

D9FA

获得的主要荣誉奖项

2022-2023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校五好学生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

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校二等奖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在思想上,曾雅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时事政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积极上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在初入大学时,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235月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她积极参加党日活动,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不断地完善自己。


奋楫笃行,勤学善思

在学习上,曾雅宁态度端正,认真制定学习目标并严格执行,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2022-2023学年取得专业第二的成绩和学校五好学生称号,并取得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证书。同时,她利用暑假时间提前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实验,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她坚信,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和铺垫。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在生活中,曾雅宁不断丰富自己的课外经历,在大一时加入了学院学生会身心健康部和党团协同中心服务田管理部,并在大二时担任身心健康部负责人。她认真对待自己的学生工作,参与策划了心理月活动、流动图书角,以及部门相关活动,积累学生工作经验。在社会实践中,她积极进取,多次参与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裁判、开学迎新等志愿服务活动。她认为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

结语

我们在看到别人光芒万丈的同时,也要相信自我的奋斗力量,奋斗者不负春光,志在追梦圆梦,奋斗者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拼搏而亮丽,愿你我在拼搏中砥砺前行,在奋斗中实现梦想。




下一条:【农院·榜样】戴佳梦:在追逐光的同时,自己也会染上亮色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