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7 17:34:41  点击量:




1.学术报告:复杂农艺性状的遗传基础解析

报告人简介:昝艳君,男。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博士、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博士后,主要以模式物种为对象,围绕基因和环境决定复杂农艺性状的遗传和演化机制开展研究工作。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兼通讯联系人在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 (2篇)、Molecular Ecology Resources (2篇)、PLOS Genetics 等期刊发表了系列研究论文共10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70;开发R语言多基因性状定位软件包、Python低深度测序基因型填充流程共3个。研究成果加深了基因和环境共同决定农艺性状变异的本质及其在自然和人工选择中演化规律的认识,为动植物遗传育种中挖掘宝贵的遗传资源和促进农林业生产提供了重要的科学方法和依据。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下午13:30-15:00

报告地点学15-606(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上一条: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