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论坛】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30 14:55:33  点击量:


1.学术报告:玉米籽粒大小性状的遗传结构解析及候选基因功能验证

报告人简介:刘敏,博士。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玉米遗传方向)。主要从事结合连锁和关联分析玉米籽粒大小性状的遗传结构及候选基因功能验证等研究。在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和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等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2.学术报告:DREB1A和DREB2A调控玉米生长和非生物胁迫耐性的研究

报告人简介:韩庆辉,博士。就读于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主要从事ZmDREB1A 和 ZmDREB2A 调控玉米生长和非生物胁迫 抗性的功能研究。在Plant Cell Physiology和 Plant Mol Biol Rep等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3.学术报告:核转运受体的底物转运图谱及其在免疫调控中的作用

报告人简介:徐非非,博士。2016年毕业浙江大学生物物理学专业。2017.09-2019.10在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做博士后,主要从事核转运受体在植物免疫和逆境反应中调控作用。在BMC Genomics、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PLOS one和Molecular Breeding等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01日(周五)下午1:30-5:00

报告地点:学15-612(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论坛】储昭辉:作物立体抗病设计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