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植物保护高端讲坛(第01期)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2:30  点击量:


报告题目:粉虱-细菌共生关系机制

报告人:栾军波,沈阳农业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31日13:00-14:30

报告地点:学15-612(学院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栾军波教授于2008年获浙江大学博士学位。2008年至2011在浙江大学做博士后,2011年至2012年在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做博士后,2013年至2016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做博士后,2016至2018任美国康奈尔大学助理研究员(Research associate)。2018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至沈阳农业大学工作至今。目前担任沈阳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植保专业负责人和植保学科负责人。主持国家级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国家基金面上项目、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项目、辽宁省重点研发项目等研究课题。入选国家级人才支持计划和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在Science、ISME、Current Biology、Ecology Letters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发表论文被Cell、ISME等杂志所引用,他引1000余次。是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理事会(NSERC)项目、美国-以色列国际合作(ISF-UNSF)项目评审专家;加拿大国家科学奖Steacie Prize评审专家。栾军波教授长期从事昆虫-微生物共生关系机制的研究及其在害虫防治中的应用,开展了系统性的研究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植物保护高端讲坛(第02期)

下一条:【学术论坛】谢大森(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冬瓜研究进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