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植物保护学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植物保护学科 - 正文

刘训悦


【发布时间:2016-03-31 11:07:52  点击量:


刘训悦,女,山东章丘人,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浙江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科专任教师,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曾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奖学金赴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1.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Agriculture and Food Chemistry、Environmental Science: Processes & Impacts、Journal of Labelled Compounds and Radiopharmaceuticals、化学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目前,主要从事农药在农业生态系统中的残留、降解、迁移、代谢等环境行为、农药结合残留的生物安全性评价及污染土壤的修复研究。

联系方式:20150008@zafu.edu.cn

 



上一条:时浩杰

下一条:王圣印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