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作物学学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作物学学科 - 正文

赵娟


【发布时间:2021-10-27 14:08:10  点击量:


赵娟,女,博士。202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稻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主要从事水稻雄性不育基因的定位与分子机制研究,并以第一作者在Plant Physiology、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Genes、PLOS ONE、South African Journal of Botany、中国水稻科学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20年9月任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讲师,主要从事水稻非生物胁迫的基因鉴定与分子调控机制的研究。



上一条:胡鑫

下一条:代丽萍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