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5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临安近代革命史上英雄儿女的不朽事迹,身临其境地重温了惊心动魄的革命战斗故事,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用青春和鲜血铸成的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全体支部成员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强烈思念和崇敬之情。在烈士广场的浮雕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激励全体同志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和坚若磐石的意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 张哲 余笠)



上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农欣大讲堂】国家优青宋传奎教授来农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