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院长、书记信箱的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09-01 12:48:33  点击量:


院长、书记信箱是院领导倾听师生员工心声的重要平台,是院领导了解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党务院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载体。本信箱实行专人管理,由指定工作人员负责邮件的处理及答复,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

为准确处理,及时答复,要求来信中问题反映真实客观、阐述明确,表达清晰;为规范信箱使用及管理,提倡实名制,并注明常用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切实保护来信人的私人信息,维护和保障来信人权益。

现代农学院院长、书记信箱:fangping@zafu.edu.cn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名单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