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关于招聘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驻班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21:26:19  点击量:


现代农学院2020在读本科学生

2022年我院将招收2022级本科新生,初步预计拟组建7个行政班。为了更好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管理工作,并协助班主任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特面向2020级农学、植保专业学生招聘班主任助理、驻班党员若干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遵守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无违纪或受处分情况,工作责任心强;

2.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要求在3.0及以上,且无不及格);

3.报名需专业对口,每人限报1个岗位;

4.驻班党员必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5.学生干部或有一定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以上荣誉或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异者优先。

二、选聘专业班级及拟聘人数

序号

班级

拟聘人数

序号

班级

拟聘人数

1

农学221

各1人

6

智慧农业221

各1人

2

农学222

各1人

7

智慧农业222

各1人

3

农学223

各1人




4

植物保护211

各1人




5

植物保护212

各1人




     备注:人数如有变化,以学院最终调整为准,报名参加面试即视为服从组织安排。

三、岗位职责

1.协调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及时做好新生与老师的信息沟通,帮助新生感悟学校学院文化,尽快了解专业;

2.参加新生班级的各项集体活动,了解新生的思想状况,及时处理班级事务;

3.协助班主任好日常管理,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和管理;

4.言传身教,以严谨的学习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引导新生明确学习目的和成长目标,使新生了解所学学科专业的基本内容和发展方向,培养和激发新生的专业兴趣,促进新生全面健康发展;

5.驻班党员同时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鼓励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指导学生了解入党流程,做好班级党务指导工作。

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现代农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驻班党员报名表》(见附件),将纸质表格20226月25日下午4:00前交至15-606办公室老师处,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老师(0571-63743289

 

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现代农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6月20日                      

 



上一条:【农学院岗位聘任公告(第1号)】关于选聘学科专业负责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换届调整结果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