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4:21  点击量:


 

1.学术报告:一条调控拟南芥顶端分生组织内干细胞发育的信号通路

报告人简介韩晗,女,博士。2016年毕业于美国南卡大学分子植物学专业,2016年至2020年在美国普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植物干细胞的分化和发育方面的研究。在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2.学术报告:水稻胚乳贮藏蛋白转运调控基因GPA5GPA7的功能研究

报告人简介潘天,男,博士。2021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主要从事水稻贮藏蛋白转运调控基因的功能研究,对水稻谷蛋白转运调控关键基因GPA5GPA7进行了功能解析。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在Plant Physiology, Plant Cell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3.学术报告:利用轮回选择创制优异水稻种质资源及应用

报告人简介赵向前,男,博士,研究员。200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2008-2015年在国际水稻研究所从事稻米品质和水稻种质资源创新研究。2016年至今,在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从事水稻遗传育种工作。在DNA Research、J Genet Genomics、Theor Appl Genet、Rice、Field Crops Res、Front Plant Sci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2篇,被引用800余次,H-Index为17。以第一完成人获植物新品种权3个。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和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各1项。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上午9-12点

报告地点:学15-612(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上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现代农学院2021年度教学示范观摩课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