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生物种业研究会纳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7:02:55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现代农学院与全体研究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和全体研究生的实际需求,代表学院及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现开展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生物种业研究会纳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详见附件1。

二、岗位设置

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3-5名   学术部5-7名  

宣传部4-6名   实践部4-6名

生物种业研究会:办公室2-3名  组织部2-3名   宣传部2-3名

                   学术部2-3名  青志部2-3名   文体部2-3名

(根据实际情况报名人数可作调整)

三、纳新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四、报名对象

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现代农学院202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生物种业研究会:现代农学院、园艺科学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202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五、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要求上进,拥护党的领导,政治上坚定成熟;

2.热爱研究生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带领团队开展优质高效的工作;

3.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思路明确,能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4.群众基础良好,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愿意为全院同学服务。

六、纳新程序

1.报名。下载并填写《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生物种业研究会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80852151@qq.com,纸质版一式三份,面试时上交

研究生会和生物种业研究会可同时填报,每个组织每人限报1项。

2.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候选人在综合能力和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岗位的适应程度。候选人按次序参加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与特点、工作思路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及2分钟的答问环节。

时间:2021年9月30日13:30

地点:学14-308

3.公示任用。经综合考核,公布拟任人选,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全院师生的反馈和监督,如果公示期间没有异议则正式录用。



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                         

生物种业研究会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现代农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专业奖学金评比结果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