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心灵之旅——心理电影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7 20:55:3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化大学生心理素质。近日,学院在大一自习教室分批开展“心灵之旅——心理电影观看”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最大的小小农场》。影片内容丰富,温情治愈,讲述了约翰与茉莉这对疯狂夫妻为了遵守对爱犬承诺,买下了一座1200亩的农场最终变成一个地区性农业生态系统的故事。成为农场主后,他们与自然朝夕相处,内心逐渐变得安静、单纯、澄澈,不再受世俗的牵绊。通过观影,同学们感受到了治愈,也对如何与自然正确、和谐共处有了更透彻的体悟。

 

 

同学们在影片呈现的十年光阴中感受到了自然的伟大。电影是一个美丽的、充满召唤的入口,经过这个入口,我们走向世界,走向他者,重新认识我们自己。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综合全面协调发展。


(现代农学院团学 文/丁廖源
图/身心健康部)



上一条:植保学科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