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21:52:44  点击量:


5月24日,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活动中心2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学生办主任方平、辅导员连燕华、48名本科生代表、20名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卫玲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为服务广大学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记“至诚于农,耕道为民”的办学使命,要坚守理想信念,塑政治之魂;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实干之力;要敢于担当作为,提争先之志,做服务“三农”的践行者,让青春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中熠熠闪光。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金宇浩同学作的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姚禹博同学作的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了第二届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了第二届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凝心聚力创佳绩,砥砺前行谱新篇。站在新的起点,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充分汲取过往经验,延续特色品牌文化,同时勇于突破,敢于创新,并始终秉持初心理念,发扬踏实肯干的精神,以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现代农学院团学 陈嘉臻 林依阳/图  梁宇轩/文)



上一条:植保学科合临安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赴临安农企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学院赴托普云农参观考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