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沈月琴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6:36:43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副校长沈月琴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集贤学院、质控中心等部门陪同调研。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本科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沈月琴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对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要稳定教学秩序,杜绝各类教学事故发生;要抓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确保人心稳定、思想不散。二是要抓好学院体制机制的顶层设计。以本次人事制度改革和全院岗位聘任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加快出台学院配套相关制度。三是要提高教学科研组织化程度。人才培养的探索耕读教育 梳理 谋划

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集贤学院、质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建议。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午餐有约,师生共话“未来”——学院开展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