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举办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7 19:30:06  点击量:


金秋送爽,齐聚一堂。为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9月26日晚,现代农学院特邀请沈一帆警官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新生辅导员、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沈警官从阐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出发,指出当代大学生必须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讲座中,就治安安全,沈警官展开详细讲述,主要细分为五大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通过校园真实案例,以幽默风趣的话语深度分析讲解常见型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出发,时刻警惕,关注自己的财产,安全,权益等问题。不断增强安全意识。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学习安全知识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一环,此次安全知识讲座,为新生传授如何应对安全问题的新知识与新技能,帮助我院学子今后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开启大学生活,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现代农学院团学 林心怡/文 陈嘉臻/图)



上一条:沈月琴副校长看望慰问我院备战“互联网+”国赛师生

下一条:农学专业组织2019级同学赴湖州市安吉县考察学习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