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党建暖心 聚力助农”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3:0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现代农学院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联合杭州市临安区社会工作联合会开展“党建暖心 聚力助农”师生捐赠活动,向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捐赠暖心衣物、儿童物品,提高农业技术支持,助力乡村振兴。学院领导、全校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近百位师生捐赠物资近千件,为白玉县的青少年及当地农业部门提供了大量秋冬衣物及农学书本等。

10月15日在农林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作物学科党支部书记、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爱心捐赠物资最终交由中国邮政发往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

    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内涵与形式,彰显了师生党员的大爱之心和责任担当。

 (院办)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植保专业党支部开展运动会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团建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