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妇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妇联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1:54  点击量: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学院分工会、妇联邀请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校优秀教师、巾帼建功标兵林海萍教授为学院女教职工作题为“女性如何兼顾好家庭与事业”的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

林海萍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女性如何做到教学、科研与家庭的“三丰收”。她指出,不论教学还是科研都要有学术思维,要有积累,有基础;要学会管理时间,有效的工作,积极的生活。

梁卫玲代表学院感谢林海萍教授的精彩分享,希望学院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快乐工作,积极生活,做最美的自己。


此次分享会为学院女性教职工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学院领导还对家庭事业兼顾的一线女教师们进行节日慰问。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