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08:38:53  点击量:


3月7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院长曾大力表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并从党建与思政、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勇担使命,迎接挑战,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高水平农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梁卫玲传达了学校“新春第一会”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她结合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发展大势,抓住黄金机遇期,奋勇担当新使命;二是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全力争取在学科评估、平台建设、重大成果上取得新突破;三是齐心协力,争取资源,促进学院和个人事业新发展;四是切实做好师德师风、安全稳定、清廉学院建设,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健康和谐发展新环境。

副院长赵光武、周国鑫,党委副书记宋春春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项目成果申报、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及招生宣传、科研、社会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学院还邀请了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为全体教职工作“挑战杯”系列竞赛培训辅导。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会后化身“送花使者”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





上一条:学院院长带队赴余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表彰大会--致敬新征程上的最美奋斗者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