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带队赴余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8: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加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3月15日,在院长曾大力、党委书记梁卫玲、副院长赵光武带领下一行6人,实地走访余杭区农业农村局、余杭文旅集团、余杭径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洽谈全面合作事宜。

在余杭区农业农村局,局党委副书记胡边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他简要介绍了行政单位招聘的有关情况,并肯定了我校校友的工作表现,表达了将全力支持农学院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在余杭开展人才共育、项目共研、基地共建等全方面合作。在余杭文旅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徐明华、副总经理施鸿鑫向学院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成就及未来展望,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和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并陪同实地走访了下属农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余杭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校友朱泯亦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土地流转和生产经营情况,表达了联合建立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共研的强烈意愿。

走访中,曾大力等学院领导对用人单位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情况,积极宣传了学院办学成就和未来目标,清晰地阐明了学院的人才、科技和服务优势,得到了走访单位的高度肯定和积极回应,为毕业生就业和全方位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走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后续学院将与走访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确定具体合作点位,细化合作方案,积极推进合作落地见效。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