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学院表彰大会--致敬新征程上的最美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17:20:13  点击量:


1月18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致敬奋斗者”—卓越农院2023年教职工表彰大会副校长祖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祖吉代表学校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全力支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林学登峰学科建设;二是要切实做好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三是要抓住机遇,应势而上,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代表班子致辞。梁卫玲在致辞中对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向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凝心聚智、万众一心,继续为实现高水平农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对近两年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厅级、县市级、校级和院级荣誉奖项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志富、吕尊富、吴慧明、李飞飞、吴洪恺、童森淼、刘训悦、方平等8位老师分别围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科竞赛、公共服务学生思政等领域进行发言。

会上,学院还为新入职教师举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承办2023年整合植物生物学前沿学术研讨会暨JIPB编委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