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5:54: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4年3月4日-3月6日期间,学院结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学科领域,分学科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为今年申报基金的老师们展开了面对面、一对一的辅导和答疑,老师们在文本撰写中得到了启发和提升。

2024年3月4日,作物学科邀请了浙江大学的张国平教授、王一州研究员对作物学科的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申请书进行了指导。张国平教授首先对国家基金项目的摘要、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可行性、创新性、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两位专家对每位老师的申请书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24年3月5-6日,植保学科邀请了浙江大学的陈学新教授、宁波大学的孙宗涛研究员分别对植保学科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线上线下指导,专家们从申报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实验设计等方面给予了细致指导。从全局到细节,帮助老师们提高文本质量,凝练核心科学问题。

各位专家对申请书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申请人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研磨文本细节,提升文本质量,争取提高基金项目的资助率。参会老师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申报书撰写有了更好的理解,也对今后的研究方向和凝练特色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历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我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的提升。此次辅导会的召开,为我院本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的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院将继续提供精准的科研服务,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高提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农学和智慧农业专业教育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国家杰青、南京大学周东美教授受邀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