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杰青、南京大学周东美教授受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14:08:58  点击量:


3月14日,作物学科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土壤环境领域知名专家、南京大学土壤环境化学过程与污染土壤修复团队负责人周东美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作物学科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周东美教授作了题为“稻田系统自由基过程及其环境效应”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稻田土壤、根际和上覆水中的自由基产生机制,并探究了活性炭引发还原性物质在氧化过程中的自由基暗生成过程。报告结束后,周东美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广泛的讨论。


图文:景峰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下一条:薯类专家走进中华老字号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