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论坛】植物保护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6 18:03:41  点击量:


报告一:仓储害虫对低氧/高二氧化碳、电离辐照和苯甲酸甲酯熏蒸剂的响应机制研究

报告人简介:王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2006-2010年济南大学生物技术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0-2013年山东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3-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生态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5-2017年期间,于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作访问学者。博士期间主要从事仓储害虫对理化防治措施的响应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Pest Management Science》、《Insect Molecular Biology》、《PLos ONE》等期刊上发表。

 

报告二:农药在小麦生长贮藏过程中的降解代谢规律及小麦在农药胁迫下的代谢组学分析

报告人简介:于利莉,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所博士,师从王步军研究员,主要从事小麦农药的风险评估和农药胁迫下小麦的代谢组学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Fish and Shellfish Immunology》、《麦类作物学报》等期刊上发表。

 

报告三:贝莱斯芽孢杆菌CC09在小麦体内的定殖迁移及对病原菌Ggt侵染的生防机理

报告人简介:康星星,南京大学博士,主要从事植物与微生物互作,相关研究成果在《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Zoological Science》等期刊上发表。

 

报告四:华中代表性山地森林的黏菌分类和多样性

报告人简介:高扬,南京师范大学博士。博士期间,主要从事虫生真菌、大型真菌和黏菌的分类和分子鉴定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在《Fungal Ecology》、《Journal of Eukaryotic Microbiology》、《Phytotaxa》等期刊上发表。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7日(周四),下午14:00 - 17:00

报告地点:学15-612(学院会议室)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2019年6月26日



上一条:【学术论坛】储昭辉:作物立体抗病设计

下一条:【学术论坛】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