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2 13:43:36  点击量:


经学院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推荐正高名单为:邓建宇、潘程远、吴慧明;推荐副高名单为:李玲、崔鹏、吴鉴艳,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时间:20221212日至1214

联系电话:637456299295629

联系地址:学15-607

 


 

                                                                        现代农学院

                                                                         20221212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党委关于拟接收许同昊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