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现代农学院2022年度“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09:49:49  点击量:


各学科、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发掘教师队伍中的最美形象,生动展现我院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营造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现代农学院2022年度“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院在职在岗教师,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年及以上。

二、评选条件

1.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2.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爱岗敬业、善待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关心学生成长,深受学生信任和爱戴,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3.严谨治学,事迹感人。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具有扎实的教育理论和学科专业知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作为,事迹真实、突出、感人,彰显新时代教师风采。

三、组织实施

学院成立评选工作委员会,拟评选出2022年度“最美教师”5名。

四、评选办法

1.推荐阶段2022年11月23日-11月30日)。各学科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评选阶段2022年121-12月9日)。结合申报和学生班级推荐等情况,综合确定2022年度“最美教师”人选,并通过学院公众号等媒体展示事迹材料,广泛宣传。

3.表彰阶段2022年12月-2023年1月)。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在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奖励。评选结果作为向上级推荐师德典型的重要参考。

五、材料报送

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纸质材料于2022年11月30日前报送院办,电子版发送:952243796@qq.com

 

附件1:现代农学院2022年度“最美教师”申报表

 

 

 

现代农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红种子”志愿实践服务累积时长公示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