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生物种业研究会、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公开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4 16:02: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改革,紧密围绕服务学院建设和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学联章程和学校相关规定,开展浙江农林大学生物种业研究会、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公开竞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生物种业研究会:

办公室:负责人2名) 学术部:负责人2名)

宣传部:负责人2名) 实践部:负责人2名)

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

办公室:负责人1名) 学术部:负责人1名)

宣传部:负责人1名) 实践部:负责人1名)

二、竞聘对象

生物种业研究会:现代农学院、园艺科学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202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现代农学院202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竞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在校期间无挂科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学习成绩良好,原则上需要绩点排名在专业前50%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兼顾工作、科研与学习,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

4.熟悉学院相关工作与政策,热心学院民主管理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公益事业,乐于服务同学、善于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服务意识。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竞聘程序

1.报名:下载并填写《附件1: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公开竞聘报名表》《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生物种业研究会部门负责人公开竞聘报名表》,并将电子版于9710:00前发送至邮箱304392193@qq.com,纸质版一式三份,面试时上交。

2.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经综合考核,将对竞聘结果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全院师生的反馈和监督,如果公示期间没有异议则正式上任。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艺露17857332925





上一条: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农学院岗位聘任公告(第5号)】关于专业技术三级岗拟推荐人选和四级岗以下拟聘任人员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