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学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4:45  点击量: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及工作程序规定,对2022农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2516上午8:00-12:00

要求:答辩组提前10分钟、毕业生提前30分钟进场,拷贝PPT按顺序参加答辩。

二、学生答辩前准备工作

答辩前毕业生必须在系统中做好各类文档上传或填写工作,否则不予计分。答辩要求参见学院通知,其他要求如下:

1) 需提交论文抄袭检测报告单完整版1

2) 需提交论文全文6A4双面打印,不打印封面和致谢,隐去导师姓名

3) 如有发表学术论文,请打印期刊论文全文或录用证明1;如有授权专利请打印授权证书复印件1份;

4) PPT提前拷贝到答辩教室电脑上(PPT命名为答辩序号+姓名,隐去导师姓名);

三、答辩过程

1) 答辩秘书检查论文抄袭检测报告单、核对发表期刊论文情况。

2) 答辩秘书控制时间,每位学生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答辩小组提问3-5分钟左右,总时长控制在10-15min

3) 四个分组答辩结束后立刻算出分数,每组排名第一的同学进入第二轮推优答辩环节,从4位同学中选出2位推优,推优答辩地点在教1-204

4) 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和答辩组长在系统中提交答辩成绩并打印答辩记录和成绩后,请答辩组长和秘书签字。(答辩分组安排见附件)

第一组,答辩地点:教1-204

组长:曾大力

组员:李黎贝(秘书)、李飞飞、郑月萍、孙晨栋、赵娟、詹仪花



第二组,地点:教1-211

组长:戎均康

组员:王璐(秘书)、陆国权、甘毅、胡鑫、王晓敏、杨巍




第三组,地点:教1-407

组长:刘庆坡

组员:徐锡明(秘书)、刘宏波、蒋玉蓉、吕尊富、於金生、李秉宣



第四组,地点:14312

组长:赵光武

组员:徐乾坤(秘书)、郑志富、吴洪恺、张琳琳、崔鹏、韩庆辉





作物学科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作物学科面试报告

下一条:植物保护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